2013年4月15日

丁春誠稱當兵越快越好 被問何時又推「別問細節」


  • 2013-04-11
  • 中國時報
  • 許容榕/台北報導


↑丁春誠在新戲演愛情騙子,他說從沒演過這類角色挑戰大。
 28歲丁春誠是閃兵一族,目前念亞太創意技術學院進修部,他自視是專業演員,談起當演員頭頭是道,但對何時當兵,他彷彿鬼打牆,先說當兵是國民應盡義務,他沒拿雙重國籍、身體沒缺陷,該去時就去;再強調自己仍是學生,還有學分要修,扯到最後自己都笑場:「妳不要問那麼細節的東西啦!」
 30歲前當完兵嗎?他說越快越好,越老當兵苦的是自己,但目前仍有工作,已答應去大陸拍電影,「不當兵會有問題,不去拍戲也會有很多問題,會造成很多人的困擾。」
 他說自己是超級認真的人,考慮很多細節,會為角色個性、想法寫下明細表,上工前一晚在家模擬一次,「哪裡頓一拍、哪裡多一秒,都演過一遍。」他目前拍民視《愛情ATM》,想太多的個性,連導演余蒨蒨都說他「有病」!勸他演戲要灑脫一點。他受不了自己NG,通常兩、三次過關,之前在澳門和盛竹如對戲,他NG了6次,火大自己演不好,導演都沒他生氣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