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15日

乃哥淪助理主持慘被水淋


  • 2013-04-11
  • 中國時報
  • 張佩玲/台北─長沙連線報導


 ↑徐乃麟在《非常訪談》中,水柱從天而降淋溼全身。(取材自優酷)
 主持超過20年的徐乃麟(乃哥)是台灣大哥級主持人,到了貴州衛視《非常訪談》,不但成為4個助理主持人之一,更在4日首播、歐弟擔任來賓的節目中,慘遭被倒水、還像真人版「憤怒鳥」被彈射入水,模樣狼狽。據悉,他錄兩季有千萬收入。
 網友說:「歐弟是以大牌身分當來賓,但在台灣還只能算新一代主持人,在乃哥面前絕對是小孩子吧,到了大陸,乃哥只能當小咖,而且被惡搞,看了很感傷。」
 徐乃麟10日謙稱:「我不是大哥,只是小弟,一路走來始終如一,這就是工作,以前在《百戰百勝》也落水十幾年了,沒有委屈。」他說,像《星跳水立方》等節目,還不是很多明星完全沒有經驗,也去跳水。
 錄《天天向上》的歐弟昨透過經紀人阿米果說,製作單位都已事先溝通,遊戲並無惡整的意思,「乃哥雖然是資深前輩,但非常敬業!」
 《非常訪談》版權購自韓國,把錄影地搬到泳池畔,沙發換成彈射椅。來賓受訪時,若說到設定的「地雷」詞彙或動作,就會遭水柱從頭頂淋身,或化身「憤怒鳥」,被直接彈射入水。
 今晚《訪談》播蔣欣(華妃)上節目捉弄乃哥跟九孔,還自曝螢幕初吻獻給林志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