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24日

招誰惹誰


若有人感覺“人生如夢 空泛一場 一切都是虛假”,這是有所感觸者。無情的歲月催人老,但也帶給人們經驗增長智慧,儘管時不我與,一切都成過去了,我卻覺得“人生如夢 虛晃一招 一切都是謊言”!




雖說有夢最美,希望相隨,這年頭稀奇古怪事情屢見不鮮,而社會亂像也其來有自,大家都以我為尊,一不如意或不爽就立馬嗆人,家庭成員互嗆,甚至媳婦也可公然的對公公咆哮!更莫名其妙不相干之事卻轉向對我嗆!我招誰惹誰啊?沒有是非,可以顛倒黑白,如此對未來僅僅是一場白日夢,能有何希望可言?


經過了四個月,我突然悟出“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”的道理 ,更何況人都有一個通病,那就是“欺善怕惡”!我悔恨我為何這麼傻,要這麼隱忍,如此這般息事寧人,委屈自己,換取家庭的和樂融洽,誰有感覺,有誰了解,萬般的無奈,還不都是隨著船過水無痕!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