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8日

賀軍翔30而立 粉絲來台慶生


  • 2013-12-28
  • 中時娛樂
  • 中央社

賀軍翔今(28)日來自台灣、日本、香港、韓國等各地粉絲一起慶生。(羅永銘攝)

藝人賀軍翔今天過30歲的生日,吸引日本、韓國、中國大陸、泰國等160位粉絲特別搭機來台慶生,一系列的遊戲活動,與粉絲近距離的接觸。

賀軍翔說,「看到遠道而來的粉絲,心情非常的興奮,因為休息3、4個月,還是一樣那麼挺我,除了開心之外,也很感動。」也因為30歲,發現體力是一件重要的事情,鼓勵大家多多運動,有別以往播放影片的慶生方式,這次特別以小型運動會來進行互動,感謝從出道到現在,影迷一路以來的支持。
當推出由粉絲親手製作鋼鐵人造型的蛋糕,讓賀軍翔又驚又喜,因為私下的他,非常喜愛收藏鋼鐵人和變形金剛等公仔,在許願的時候,期許自己明年能有更多的作品,與大家見面,希望在場的粉絲和他愛的人身體都健康,明天都比今天更好。
愛心不落人後的他,每年都會與公益團體合作,藉由一點點的力量,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,成為他當藝人後的願望,因為當藝人受惠很多,也很幸福,希望把這份幸福分享給別人。
「2013賀軍翔生日會」今天在台北市西松高中禮堂舉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