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24日

飛陸增班 6月還有機會

交通部民航局今年積極爭取重要國家開放天空,其中旅客量極多的大陸為今年重要目標,雙方預定6月前再透過兩岸民航主管會面機會,進行航空事務協商,我將持續向大陸爭取開放二線城市不限航點、航班,以及同意陸客來台中轉歐、美、紐、澳等事宜。相關官員表示,目前兩岸航線中,像上海、深圳等一級航線已沒有時間帶可以容納新增班次,可以增加的就是二、三線城市,雖然大陸方面總是以空域有限為由,每次見面談增班都增加一點點班次,事實上,若大陸政策決定,雙方協商出一個開放性的架構,也就是二、三線城市不要限制航班、航點,應該不是難事。官員指出,如果雙方可以達成協議,未來彼此的航空公司想要飛航那一個二、三線城市只要申請獲准即可,不僅對往來兩岸的民眾更加方便,有助兩岸空運與觀光的發展。


全文網址: 飛陸增班 6月還有機會 | 財經焦點 | 財經產業 | 聯合新聞網 http://udn.com/NEWS/FINANCE/FIN1/7851740.shtml#ixzz2RNRPMlLt
Power By udn.com